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交大新综合菜场开张试营业 服务升级惠及广大师生

作者:  来源:资产处   时间:2020-07-01  浏览:1

6月30日,我校新综合菜场开始试营业,内有各种时令蔬菜、生鲜、水果及各种家庭生活用品,价格公道,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采购,并获得一致好评。

校党委将改造、升级交大菜场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重点推进的一项民生工程,2019年8月启动对外招租程序,责成学校资产处会同保卫处、招标办将菜场对外招租,并要求承租人具有多年菜场管理经验,新综合菜场应提供菜品、肉类、禽类、冷冻类、干货、杂货及小卖等多功能区,提供早点、理发、缝补等摊位。

新的综合菜场位于学校立通大厦A座负一楼。其中生鲜超市区域跟原来的老菜场相比,环境、卫生、照明、菜品、服务及管理等方面得到很大提升,也为我校教职工日常买菜及生活必需品的采购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摄影/熊子钰)

责任编辑:黄晓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