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兑现承诺 我校为7名毕业生举办专属毕业典礼

作者:陈君、黄晓鹤  来源:   时间:2020-06-24  浏览:1

6月24日,我校为7名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举办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兑现“无论何时,无论何地,‘花椒’等你 ”的毕业典礼“VIP服务”终身有效承诺。校党委书记万明、校长罗玉峰、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与毕业生共同观看毕业典礼回顾短视频,罗玉峰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D784

校党委书记万明寄语毕业生。

万明指出,为各种原因未能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单独举办拨穗正冠仪式,不仅是让毕业生不留下遗憾,也是大学的责任与良心。他希望全体毕业生未来无论是功成名就,还是平凡普通,都要有家国情怀,以青春的名义,感恩伟大的时代,以青春的名义,致敬逆行的英雄,以青春的名义,争做追梦的先锋。

105B9

校长罗玉峰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并合影。

罗玉峰嘱咐毕业生,要有感恩之心,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党和政府,感恩时代;要不断奋进,毕业只是人生的新起点,同学们要有不断克服各种困难,战胜各种挑战的斗志,勇往直前,克服一切困难,取得更大成绩。

15782

补办毕业典礼现场。

1597D

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

典礼上,毕业生依次分享和“花椒”的故事、毕业感悟,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和期待。现场氛围感动温馨,说到动情处,万明和毕业生几度热泪盈眶。

“突然知道能有第二次参加毕业典礼的机会,我真的很感动,学校真太贴心,太暖心了。”16级会计专业的熊若曲说。

回顾大学四年,“花椒”已经成为了16级交通运输专业的刘萍清温馨的港湾,即将告别“花椒”,刘萍清的眼角泛起泪花,“愿我们能保持这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在更高处相见。”

因为前几天发热隔离,没能参加毕业典礼的16级焊接专业的王伟雄表示,“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教会我不要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要做有家国情怀的奉献者”,未来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奋进,用行动与实力为母校争光。(摄/陈君)

责任编辑:陈君